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布置会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87

进一步推进2022年度党建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于2022年3月7日下午在中西部大楼123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布置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主持。

会上,姜楠布置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增补工作,两会精神的学习和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项重点工作。要求各支部要明晰工作要求、规范工作流程、把握时间节点、保证工作质量。

姜楠强调各位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负起组织赋予的使命和党员同志们的信任。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组织支部党员在立德树人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以更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