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食用菌方向)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7

4月12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技术(食用菌)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麟保达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王春仁、综合办主任佟春玉、生物技术系(食用菌方向)教师荆瑞勇,麟保达食用菌种植合作社理事长乔保栋,宝泉岭分公司领导主管农业副场长刘显清、主管创新产业副场长李安贵、农场林业局局长唐海英、广播电视局局长王海江、工会主席钱英明、社区主任孙秀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李安贵在仪式上致词,对麟保达食用菌种植合作社成为八一农大生命学院教学实习基地表示祝贺,希望八一农大生命学院师生在人才推荐、技术支撑等方面与该合作社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合作。王春仁在发言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原则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创造校企合作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的典范,培养优秀的食用菌行业人才。

仪式上,双方就未来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资源共享等方向进行了交谈,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