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下午,我院院长晏磊教授赴校友企业——上海迈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我校知名校友上海迈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延涛,研发部门负责人吴书音博士等出席座谈活动。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王延涛对晏磊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企业产业布局、发展定位、核心技术以及在高端培养基领域的新技术研发和市场情况。他表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日新月著,令人倍感欣喜。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在科研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携手共进,促进协同创新。

图片

 晏磊对王延涛校友以及上海迈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我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以及在“3+1”培养模式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校企双方应当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探索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与企业发展的产学研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培育更多生物类人才,在生物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共同彰显八一农大人的使命与担当。

图片

      调研期间,晏磊实地走访了迈邦生物的研发车间,观摩了解公司产品研发流程,产品范围以及产品工艺方案等的研发情况,校企双方还就相关技术攻坚、成果转化、项目申报、引智引才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