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纪委委员及职责分工

王利娥,纪委书记,主持学院纪委全面工作。决定并主持召开二级纪委会议,代表二级纪委向本单位党员大会报告工作;指导纪委委员开展工作,抓好纪委自身建设和业务管理工作;全面落实二级纪委职责,协助同级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谈话,对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干部开展谈话提醒、批评教育;承担同级党委和学校纪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彦杰,纪委委员,协助纪委书记开展工作,重点负责对科研经费、物资采购、行政办公、公务接待、职称评定、招生就业、奖助学金的评定、学生工作及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监督。协助学校党委和学校纪委做好本单位党员违规违纪案件、本单位教职工违反政纪案件的调查和处理工作,并对受处分同志进行帮助、教育和考察;协助学校纪委对问题线索开展调查。

赵   蕊,纪委委员,协助纪委书记开展工作,主要负责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学术诚信以及学院党员干部执行纪律情况的监督。协助学校党委和学校纪委做好本单位党员违规违纪案件、本单位教职工违反政纪案件的调查和处理工作,并对受处分同志进行帮助、教育和考察;协助学校纪委对问题线索开展调查。负责学院纪委会议记录,重要材料的整理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