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5

哈尔滨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获得国家CMA实验室认证的第三方动物疫病检测服务与培训专业机构。实验室为标准化生物二级实验室,拥有基因测序仪、荧光定量PCR仪、酶标仪等国际先进检测诊断设备,设立血清学检测、分子生物学、病理诊断、微生物学检测技术等平台。公司检测项目及服务涵盖了猪、牛、禽经济动物及宠物相关疫病诊断、基因检测、疫苗免疫评估、兽医技术培训、动保整体解决方案、疫病净化、产地检疫等。公司依托北京总部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优势。一直以来凭借着技术优势和良好的检测服务运营体系,以精准化诊疗检测依据及附属项目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为广大业内用户提供了完善的技术检测服务和疫病防控方案。

公司奉行“独立公正、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提高我国兽医诊断及疾病防控水平,打造动物健康管理及安全畜产品生产生态圈,为黑龙江省建设畜牧强省保驾护航!

招聘岗位

实习生

一、岗位职责:

1.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检测任务,对自己承担项目的检测结果负责;

2.严格按照检测规范和标准等进行各项检测工作,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可靠;

3.填写检测原始记录,做好校核工作,及时处理检测数据;

4.熟悉所用检测仪器设备的性能,严格执行操作规程,使用前后认真检查,并填写《仪器设备使用记录表》,负责所用仪器设备的保管、保养及自校工作,上报仪器设备的维修计划;

5.参加编制检测大纲、检测实施细则以及有关技术文件;

6.不断更新知识,了解国内外动物疫病诊断新技术、新动物疫病及发展趋势,掌握有关新方法与新技术;

7.负责检测室的内务、卫生和安全;

8.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要求:

1.兽医学或生物学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常见动物疫病的实验室诊断和检测方法;

3.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4.有临床实践经验,能出差的人员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实习期间公司提供免费住宿、良好的工作环境、广阔的发展平台,毕业后双向选择如继续留用可享受五险一金、免费员工宿舍、餐补、法休、节日福利、各项培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15904504207(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创新一路2305号电子商务总部3楼哈尔滨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