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生物科学类2班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建育人对接仪式顺利启动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57

为深入贯彻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师生制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建育人功能,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9级生物科学类2班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党建育人对接仪式于生物馆1061顺利启动。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宫占元,副院长崔冬梅、赵越,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副书记王利娥,班主任李丽阳,辅导员张俊莹,班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振华主持。

会上,班主任介绍班级基本情况,并向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赠送班级同学相册。学院党委书记姜楠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宫占元颁发成长导师聘书。同学们在会上积极发言,表达了他们一年半大学生活的所想所感,同时畅想了未来大学生活的美好规划。

 随后,崔冬梅副院长对班级同学的班风学风表示了充分肯定,肯定他们有想法,有计划,团结同学,懂得感恩。赵越副院长表示2019生物科学类2班是一个有向心力,有凝聚力,有清晰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最后执行副院长宫占元表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是一个拥有优秀师资队伍、尊师重道、教风优良的学院,同时他表示从班级同学发言中可以看出2019级生物科学类2班是一个敢想、敢拼、敢闯、学风浓厚的大集体。他希望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做学生们思想上的交流者,为他们在求学路上指引方向;困难面前的共担者,为他们在迷茫时答疑解惑;成长路上的关注者,为他们提供社会实践平台。夯实成长基础,助力展翅高飞。

党委书记姜楠代表学院向宫院长以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各位领导和同仁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指出本次结对帮扶活动是生命学院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两个单位深化学校三全育人机制,汇集校内合力协同育人的有益尝试,相信通过此次对接,一定会支撑起学院育人工作结出更多硕果,也一定更好地助力生命学子成长成才。他在总结时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涵养家国情怀,赋予生命高度;二是练就过硬本领,赋予生命深度;三是锤炼品德修为,赋予生命温度;四是矢志追求卓越,赋予生命亮度。希望同学们自觉将个人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立鸿鹄志,做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