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风采,生命传承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6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艰辛历程,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激励同学们爱国情操,构建和谐校园。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4月10日在南体育场举行主题为“建党风采 生命传承”的校园红色马拉松长跑活动。

赛前举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驱赶了4月清晨的寒冷,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辅导员赵振兴老师对参赛队员们热爱运动,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表示肯定 让我们在参与体育活动的同时展示农大生命学子风采、发扬农大精神。

活动正式开始,马拉松选手们在南体育场下迈开步伐,有序的地奔向前方。本次比赛路线经过围绕南体育场虽说入春仍有三分寒,可是这初春的寒意却难敌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在跑马拉松过程中还设置关卡进行关于建党一百周年的回答问题时刻队员们答的顺畅无比。

在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井然有序虽然部分队员出现岔气体力不支等状况,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而是放慢脚步,一起加油鼓劲,一起战胜困难,最终顺利完成比赛。很快,在激烈又欢乐的气氛中,比赛接近尾声,同学们陆续冲过终点,本次马拉松参赛计时,前三组的同学将获得本学院颁发的奖品。

这次活动虽是一场比赛,但通过此次活动升华了同学间友谊,培养了感情,塑造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为我院今年建党系列活动的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畅跑校园,引领我院大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共同建设文明校园。喜迎建党100周年,回顾历史,守望未来。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在过程中体会到的坚毅与坚持的马拉松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