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1”教育模式“大北农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134

425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3+1”教育模式大北农培训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黑龙江大北农副总裁高安祥、黑龙江大北农创业人才中心总经理助理梁德新、饲料动保科技产业黑龙江战区创业人才中心经理唐赛男、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姜楠、党委副书记王利娥、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开班仪式由王利娥主持。

会上,姜楠代表学院致开班辞。大北农集团自1993年创建以来,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高科技发展我国现代农业事业。经过持续的发展建设,目前的大北农集团现已成为中国农牧行业上市公司中市值最高的农业高科技企业之一。产业涵盖生物疫苗、水产、饲料、养猪、作物、农业互联网六大领域,拥有员工2万余人、核心研发团队1500余人、220多家生产基地、300多家分子公司和1万多个基层科技推广服务网点。

此次大北农集团校企合作培训班,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提前了解社会发展需求、把握行业发展需要、融入企业发展大局、奠地个人事业发展基础的宝贵机遇,希望通过本次校企联动,不仅培养出大北农集团所需的现代化技能人才,也能培养出中国农牧行业振兴所需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校企合作培训班是大北农集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倾心培育的一株新苗,相信在校企双方的精心浇灌和共同呵护下,这株小苗一定会茁壮成长、枝繁叶茂,育新花、结硕果、谱新篇!

开班仪式结束后,副总裁高安祥老师为大北农班学员讲授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