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风采---文明标杆从我做起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21级新生宿舍的日常管理,培养学生整洁且有条理的生活习惯,提高内务标准和加强宿舍整理意识,引导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910日晚,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对21级全体大一学生开展内务整理活动。

此次内务整理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军队内务整理的了解,对新生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养成起到了重要作用,使他们体会到了做事细致认真的重要性,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在学生骨干的指导下,大一同学逐渐熟练,越来越向着学院要求的方向整理内务,床铺平整,物品摆放规范,室内整体干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内务整理工作取得显著效果。

此次新生军训内务整理,有助于培养新生们的自理能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认真的办事态度,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为各宿舍成员间加强交流提供了宝贵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同学情谊的建立,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生活环境。相信在军训的磨练中,同学们会逐渐成长且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