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姜楠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学院12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楠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会采用现场述职方式进行。会上,4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3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的政治站位和基本方法;党支部和书记本人在抓落实的主要举措和变化成效;在支部党建工作责任、质量、成效中存在的关键性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破解工作瓶颈的具体举措、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书面述职。姜楠对党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联系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述职也作了点评,点评肯定了当前支部建设所做出的成绩,找准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参会人员对7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2021年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验收”评定进行现场投票测评。

最后,姜楠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二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三要大力弘扬担当实干精神。

供稿人:王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