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浩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大庆市总工会表彰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工匠人才在全市转型发展、打造“三个城市”中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激励更多劳模和工匠人才为大庆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做贡献,按照大庆市总工会《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市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通知》的要求,我校经过前期基层单位推荐、相关业务部门评选,推荐金成浩“劳模工作室”参选,最终获大庆市“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据悉,大庆市总工会按照《大庆市总工会关于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实施意见》,经层层推荐和综合评审,决定命名10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为“大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此次的“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评选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紧紧围绕生产工作实际,在解决重点问题、难点问题、瓶颈问题等方面,深入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机制创新,推动行业技术、管理现代化进程,为大庆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以劳模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积极创新,努力成为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教工,为我校的发展再立新功。

文/龚勋 视频/杨博皓(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