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砥砺二十载 ||生命学院开展“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红色马拉松接力活动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封闭式管理下的校园生活,同时迎接“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精神”,生命学院于5月4日前举行了一场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红色马拉松运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史爱团、学史爱党,学史爱国,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喜迎党的二十大。

随着马拉松接力赛的开始,参赛者们迈出矫健的步伐,冲过起跑线,激情开跑!带着自己的希望和热情从起点出发,迎着微风和花香,踩着运动的节奏和旋律,尽情感受农大校园的别样魅力。一个个奔跑的身影,成为农大活力的动态展现。队伍浩浩荡荡,犹如五四青年之路,征途漫漫,奋斗不止。他们用脚步丈量校园的每一寸土地,用汗水书写青春的每一寸时光。

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已融入到民族精神的血脉之中,在国家砥砺前行的步伐中,在新时代跳动的奋进脉搏里,我院学子将不忘初心使命,接好历史的“薪火”棒,以行稳致远的坚实步履奋进在新征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