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黑龙江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邹淑媛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0

黑龙江华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2019820日在黑龙江省讷河市拉哈生物技术与化学制药产业园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以原料药为先期开发产品和产业基础,主要致力于生物制药、合成类原料药、合成类维生素、饲料添加剂等四大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以绿色制造、智能控制、清洁生产的理念对新项目进行高标准规划、设计和建设,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延伸医药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努力把企业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生物医药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

项目总投资103.9亿元(包含热电联产、污水处理、危废治理等5个项目),占地面积237万㎡,共五条生产线,228个建筑单体,建筑面积78.5万㎡,构筑物81m³。项目建设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共规划31个产品,有抗生素类原料药(盐酸土霉素、盐酸四环素),氨基酸类原料药(盐酸氨基葡萄糖、L-苯丙氨酸),维生素类原料药(泛酸钙、泛醇、氰钴素)等,总成能30.23万吨/年。(其中发酵药10.1万吨;合成药2.98万吨;合成中间体2.45万吨;饲料添加剂0.7万吨;生物肥14万吨)

公司秉承“以人才为根本,以营销为龙头,以科研为后盾,以管理为主线,以环保为保障”的经营方针,项目环保设施投入22亿元,抗生素废水采用中水回用技术,实现零排放,生产中产生的蛋白余料利用高温灭活和二次发酵工艺生产生物肥、有机肥14万吨,用于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发展,实现“粮头工尾、工头农尾”,积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2022年项目设计部同事加班加点赶时间,连续奋战保进度,取得了卓越成绩。华瑞生物医药共计236个单体,现已完成196个单体设计图纸,完成率达83%,其中生物肥18个单体项目、危废处理16个单体项目已全部完成设计工作;生物医药项目共134个单体,已完成A版图设计95个单体,完成率为77.2%,热电联产项目总计20个单体,已完成设计19个单体,完成率为95%;污水处理项目总计48个单体,已完成设计48个单体,完成率为100%2023年工作计划项目达产后新增产值140.98亿元,利税21亿元,解决就业岗位3000人左右,使用农产品玉米、大豆等80余万吨,使用其他固体原辅料26.4万吨,使用液体原辅料46万吨等共计150余万吨原辅料,将带动黑龙江省生物产业链全方面发展,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建设生物产业链聚集区。为实现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2023年将全力贯彻落实集团关于项目建设的战略部署,依据公司的整体计划,确保2023年项目顺利完成预期目标,协调各参建单位和公司工艺和设计部积极开展工作,提前完成施工任务。做到熟悉图纸及相关工艺,提出合理的优化建议。2023年目标在9月份热电联产项目建成投入使用,第一、三、泛酸系生产线的各单体车间建成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