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比拼激扬梦想,拼搏磨砺锋芒”秋季篮球赛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6

雄壮嘹亮的号角吹响,英姿飒爽的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中央。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特此在1014号北篮球场举办“比拼激扬梦想,拼搏磨砺锋芒”篮球赛。

双方运动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现场气氛也异常活跃,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带球、运球、突破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们鼓掌尖叫。同时还展现出了高尚的个人素质,在候场时,未比赛队员们又变成了热情的啦啦队,不时为比赛队伍打气、喝彩。比赛中球员们个个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无论比分是领先还是落后,仍每球必争,绝不放弃。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们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吧!

在下午两点半,书记也莅临篮球场。为在球场上的每位运动员加油打气!一次督导,一次促进;一次鼓励,一次成长。感谢上级领导对我们活动的高度肯定和赞许! 我们定当责任在肩,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提高了队员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场上球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生动,分外成功!通过此次比赛,双方交流了球技,锻炼了队伍,展现了风采,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还加深了友谊与感情,为以后继续合作交流增添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