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实验室游学”系列活动第二期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学生科研思维和创新能力,20231018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以生物科学与兴趣协会为依托,开展了“实验室游学”系列活动第二期,本次活动分为上下两场,共吸引了80名学生踊跃参与。

第二期游学的科研团队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干细胞与再生生物学实验室。团队负责人韩英浩副教授着重介绍了团队科研方向,团队组成和团队科研成果,为2022-2023级参与活动的学生拓展了专业知识面,开拓了科研视野。

干细胞与再生生物学实验室主要科研方向:干细胞治疗、肿瘤干细胞与癌症发病机理、活性氧与退行性疾病、低温等离子体与癌症、低温等离子。

生命学院“实验室游学”系列活动为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旨在加强学生的专业认知和专业凝聚力,培养青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