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组织“知行班”职业能力培训第三季—第二期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生命学院组织能力作风建设,职业能力建设和团队建设,强化成长服务,卓越有效地完成组织使命,生命学院特于20231022日开设生命学院学生组织“知行班”,开展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针对文档的应用、办公软件基础操作流程的学习与规范等进行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土木水利学院辅导员路之阳老师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骨干们展开培训,培训着重讲解了用数据处理基础函数应用、办公软件基础操作流程、文档基础应用、巧用小工具提升工作效率等重要内容,并对快速录入成绩,查询成绩等操作进行了现场实践,提升了同学们的计算机使用能力和办公技能,为更好的服务广大青年学子奠定了坚实的业务基础。

此次“知行班”职业能力培训为学生组织成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是锻炼与提高学生组织工作技巧与能力的有效途径,加强了学生组织成员的服务意识,提高了工作实操能力,也进一步增强学生组织的服务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培养奉献精神、提高协作能力、提升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