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团开展“情暖流浪动物,让爱不再漂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生命学院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团于1022日前往大庆市流浪动物救助站,开展关爱流浪动物志愿服务活动。共17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累计志愿时长34小时。

志愿者们到达救助站后由负责人带领进行分组清洁,主要包括清扫台阶地面,擦拭笼子桌子等美化救助站内部环境的工作。首先大家用扫帚将地面打扫干净,然后用毛刷在装满水的水桶中沾水,认真地刷洗地面,最后将清扫过程中产生的垃圾一同带走。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精神担当,也让大家了解了救助流浪动物的知识,只有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才能让它们得到更好的生存空间。未来,生命学院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团将继续努力,将这份爱心传承下去,让流浪动物能够生活在一个更加温馨和关爱的环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