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分享会第二期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35

为坚持榜样引领,弘扬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以榜样为镜,培养积极向上的个人意识,明确在校生的奋斗方向,使同学们以更好的心态规划学校生活,在高校期间过得更加充实。我院开展了“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分享会,特邀请到郑佳怡和魏香凝两位同学来现场分享学习经验。

在活动期间,现场气氛十分轻松,俩位同学侃侃而谈。两位同学们先自我介绍,随后介绍自己获得过的奖项和荣誉以及参加的各种比赛,让同学们更充分的了解到成绩的重要性和要重视各类竞赛。俩位同学又与同学们分享一些了获取信息的途径,并且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树立一个面对困难的信心,帮助大家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俩位同学的分享,使在座的同学们对于未来的生活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更明确的目标,更坚定的斗志。

本次经验会是对在校生的一次引导和领航,目的是使同学们能更好的充实大学生活,使同学们有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激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莫要“黑发不知勤学早,白头方悔读书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