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学习时代思想,丰富爱国内涵 专题二”活动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院团员青年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核心意识,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凝聚磅礴力量,20231026日,我院举办“学习时代思想,丰富爱国内涵”思想教育诵读专题二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00名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几大方面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使全体团员和青年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通过此活动,生命导学院团员青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参加活动的团员和青年纷纷表示,要增强理论学习,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篇章,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