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分享会(第一期)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23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强化榜样引领作用,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特举办“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我院2020级优秀学生,帮助低年级同学找到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

第一位进行分享的是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的邓于然,中共党员,已保研至吉林大学。她为大家分享了保研相关事宜,并且详细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的实验课题及发表论文情况;她分享从大一学年到大四学年的社会实践经历;最后告诉学弟学妹们上课效率最重要,做好练习题也是必不可少。

第二位进行分享的是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的管莹莹,已保研至东北农业大学。她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的小妙招,上课积极与老师互动;主动利用闲暇时间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为各种竞赛做准备;同时鼓励大家参加高质量社团和协会,丰富自己大学生活。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保研、科研竞赛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也对学习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希望大家都能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