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分享会(第三期)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24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强化榜样引领作用,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特举办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我院2020级优秀学生,帮助低年级同学找到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

第一位进行分享的同学是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的朱恩慈同学,已保研至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她为我们分享了学习上的经验及心得,提醒低年级同学学习成绩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牢记初心,同时分析了不同院校招收研究生的政策。

第二位进行分享的同学是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的商梓琳同学,已保研至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她强调了科研路上坚持和毅力的重要性,对于科研要有足够的热情与投入,并以自己的经历为例,鼓励在座的学生们要敢于挑战、不怕困难。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保研、科研竞赛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也对学习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希望大家都能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