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分享会(第四期)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27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强化榜样引领作用,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特举办“榜样的力量”学习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分享会邀请到我院2020级优秀学生,帮助低年级同学找到一些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目标。

第一位进行分享的是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的权泉同学。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为低年级同学分享如何寻找属于自己的道路,并且如何坚定前行,面临选择时应当机立断,不可模棱两可

第二位进行分享的是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的陈书婕同学,中共党员,已保研至吉林大学。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历和学习方法,不断学习并积极参加各类科研活动,她用她的行动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选择所热爱,热爱所选择。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会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保研、科研竞赛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也对学习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激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希望大家都能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