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智飞生物招聘公告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公司简介

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飞生物)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疫苗、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配送及进出口为一体的国际化、全产业链生物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16亿元,20109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122,旗下五家全资子公司及两家参股公司,其中北京智飞绿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北京智飞绿竹)及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安徽智飞龙科马)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的人用疫苗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发展前景广阔。公司总资产478.61亿元,2022年营收382.64亿元,2023年上半年营收244.45亿元,现有员工近6000人。

公司始终本着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的企业宗旨及六个第一,六个第二的核心价值观,以防未病治已病,守护人类健康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民族生物制药企业。主要产品有基因重组新冠疫苗疫苗,默沙东九价宫颈癌疫苗,四价宫颈癌疫苗等。

权威认可

2022中国新经济企业500

智联招聘2022最具社会责任雇主全国10

2023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

2023年《财富》中国500

企业宗旨:社会效益第一,企业效益第二

核心价值观:六个第一,六个第二

人品第一,能力第二;规范第一,业绩第二

诚信第一,利润第二;质量第一,速度第二

纪律第一,理由第二;集体第一,个人第二

智飞生物主营的人用疫苗为

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

发展潜力巨大

区域经理(疫苗销售/医药代表)

岗位要求:

负责产品在所辖区域终端门诊的宣传推广工作;通过学术会议传递产品相关信息。

任职要求:  

1.30岁以内,男女不限

2.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类、药学类、生物类、营销类等相关专业。善于沟通交流、责任心及执行力强、能吃苦耐劳。

薪资组成:

基本工资+职级工资+交通补助+行为绩效+绩效奖金(看业绩,不封顶)

工作地点:株洲地区

福利待遇:

综合薪资:10K-11K

五险一金

节假日福利

工会福利

广阔的行业前景、优质的发展平台、完备的公司培训+晋升/成长体系

报名方式

加入我们吧!

招聘地点:湖南省内各地市

工作地点:株洲

联系电话:匡经理 15273318868

公司网址:www.zhifeishengw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