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优润医药2024校园招聘

发布者:王利娥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公司简介

珠海优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地址位于风景优美、四季如春的沿海城市—广东省珠海市,是一家集药物研发、定制生产、检测、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与生物医药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其在新药研发、原研药工艺路线设计、仿制药的质量方法开发、检验检测、产品定制、一致性评价、工艺路线优化等方面提供研发支持与服务。

珠海优润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研发场地严格按照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标准要求建设,现有研发办公场地近7000㎡,拥有包括安捷伦气相质谱联用仪、液质联用仪、岛津高效液相色谱仪、冷冻干燥机、全自动罐装封口一体机等精密药物研究设备,具有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在行业内领先。

珠海优润重视人才引进与培养,建有广东药科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湖南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基地,建立了从入职培训、岗位培训、技能提升培训、职业发展规划等多层次全覆盖的培养体系,采取逐级培养制度,每年聘请医药行业的专家和教授进行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近年来培养了上百名优秀研发人员。研发团队均为药学,化学及生物学相关专业的本硕博人才,各科研带头人均具备扎实的技术基础和近二十年以上的医药研发工作经验,积累有丰富的药物研究成果,精通医药行业法律法规,对行业的发展和技术进步有深入的了解,整体综合实力强。

珠海优润自成立以来,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珠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珠海市科技服务机构、珠海市民营科技企业、珠海市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规模以上企业。公司内部建有广东省、珠海新型药物研发机构、珠海市微量元素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珠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珠海市药物研发一体化中心实验室等。

未来公司将在目前的基础上,继续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自主研发为基础,以科学管理为手段的战略方针,努力发挥科研特长,依托研发团队和科研实力,全面提升技术创新、业务开拓能力,加大新产品研究开发和市场拓展力度,持续研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保持技术领先,完善产品和服务配套体系。继续扩大公司主营产品的市场推广力度,有效拓展市场,同时继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扩大经营规模,巩固研、产、销密切结合的经营体系。进一步加大对研发费用的投入,加强与合作单位、科研院校的交流,利用国内外科研院所基础理论研究方面的优势,结合公司产品开发中的实际问题,加快新产品的开发速度,以最好的医药产品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珠海优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珠海国际健康港”(公司为全体员工提供食宿)

岗位要求

化学、药学类及相关专业均可 如:制药工程、生物制药、材料化学、应用化学、药品经营与管理、药学、医学检验技术、中药学、等化药学专业均可

1.研发中心-实验员\技术员(有机合成、检测操作等)

2.销售专员(化药类专业对销售感兴趣最佳)

招聘岗位

工作待遇

1.健全的薪酬体系:五险一金、交通/出差补贴、项目奖金等;每年调薪,年底有年终奖。

工作时间:8:30-17:30(午休1h),五天八小时双休制;加班另算加班费。

2.餐食:免费提供午餐,加班可提供免费晚餐;

3.住宿:免费提供宿舍一年,水电费自理;

4.完善的福利制度:带薪假期、年度体检、节日礼物等;

5.广阔的晋升空间:唯才是用,内部选拔、内部培养的晋升机制;

6.系统的培养机制:内部培训+外部培训结合的全方面培养;

7. 丰富的文体活动:年度旅游、不定期开展团建等;

HR联系人

罗丹  18902879317(微信同号)

投递简历:yourunyiyao@163.com